也許有時候自己心裡想要的,跟實質上需要的不一樣

也許大家認為美好的事物,在自己眼裡看起來不怎麼樣

也許嘴巴說著要祝福,心裡卻難過的在哭泣

也許有些東西看著看著也會看出心得

也許有些事情想著想著也會有不同的想法

當初的我,以為自己很需要這樣的你

因為你,讓我忘了上一段不堪的感情

因為我,你不再為情傷所痛苦

但是,這樣的我們有緣無分

我難過我們沒有在一起

我難過我放手讓你去

我難過看到你跟別的女孩要好

我難過你完全忘記了我們之前

現在,我們有自己的路要走

我會放寬心胸地讓你走

讓你跟她飛得更高更遠

我們的愛,就停留在當初

不要再讓它前進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